杂感

抄袭不应该。
借梗要说清。


不过我很赞同麻婆一份不加豆腐太太的话。
即便是借梗的话,其实也算是对别人创意的认怂。
这时候就要说:我学了XX,我自认不如,我向你低头。

人不都得守本分么?
哪里都一样。
不骗自己,不骗别人。

不过请适当宽容错别字和挖坑不填,跪地道歉……

我真的很爱叶神。
全职里的角色我除了刘皓大都喜欢。
他们的故事还有很多我愿意去想,去写。

现在的氛围总让我想起嘉世挂牌出售的时候,看见喜欢的太太说累感不爱,我又惋惜又无奈。

只能重刷原文来提醒自己保持初心。

虫爹的那句话始终很喜欢:
“我是个说故事的。”

我也是个说故事的,
您要是愿意听,我谢诸位等我拍响醒木。



顺便说一下,周叶《莫宁海》完结后,我可能会和娘家人联文刷个7、8章的叶攻,然后大开脑洞写个(可以算半数私设的…)吴雪峰X小队长的故事。

基友提醒我要给小伙伴们提前避雷www
在下叶神苏一枚,
叶攻叶受都吃。

看到这还不打算取消关注的www
请收下我的么么嗒。




©心宿二捕获 | Powered by LOFTER